悔读南华。

 

守护

奥古斯特+艾里克

角色关系设定地址https://kentmo.lofter.com/post/31a5c6_fee09ce

前作联动https://kentmo.lofter.com/post/31a5c6_7cedacc

不想看的简单点说就是——奥古斯特是艾里克的爸爸x

流产的产物干脆拿出来福利大众吧。

赛尔号其实也快毕业了,但是还是支持着大电影纪念逝去的青春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时的我本以为一切都会像我预料的那样,艾里克成担负起守护赫尔卡星的职责,自己也能醉心于其他的研究中,赫尔卡星也会一步步走向更美好的未来。命运不仅仅是对我开了玩笑,彻底把我拖入万劫不复的深渊。

    他们说我打开了魔匣,放出了从封闭的地狱里探出头来的“魔神”,将这颗星球彻彻底底地划开。

 

我的名字叫做奥古斯特,赫尔卡星最杰出的科学家。

这是赫尔卡星人对我的称赞,年少时候的称赞。那时候的我头发还是乌黑亮丽的,穿着长长的白大褂,胸前的口袋上画着是自己十分中二的特有标志,戴着像小丑一样令人发笑的圆形黑框眼镜,看起来像个斯文败类。然而我喜欢在实验室里进行科学研究,制造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,不顾周围人的白眼,每一次的发明都能让我在整个星球风光一番。

然而,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,是我的“作品”诞生——艾里克。大概是神明的感召让我有了这次机会,点满了科学智商的我很快被长老等人给看中,他们交给我一个艰巨的任务:创造自己的守护神。这是一场不小的任务,令人兴奋又艰巨,可我终于有了用武之地了,我之所以沉迷于实验室,也正是因为热爱赫尔卡星,热爱这片我生长的土地,我希望为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。

艾里克还是艾里的时候,给我实验室寂寞枯燥的日子里增添了许多快乐。一个奇迹的生命体在我的手中诞生,尤其是在巨大的培养瓶里睁开眼睛的刹那,恍若细密的阳光穿透云层,朦胧了所有的迷茫和丑恶;恍若青涩的雨滴划过空气,留下水洼中层起的波光涟漪;恍若灵动的指尖拨弄琴弦,挑弄心底最深的乐音。这个可爱的小孩子的眼睛里有着常人与众不同的深邃,永远让人捉摸不透他的下一步会是什么,他带着对世界的好奇,总会把实验室弄得一片狼藉,各色的试剂飞溅在地面和墙壁上,试管一类的瓶瓶罐罐免不了粉身碎骨的遭遇。换做是别人我会让他这辈子都不敢踏入实验室半步,他是例外。我从不打骂他,任他在实验室里肆意妄为,看见他的笑容我就有了更大的研究动力,他是我一生最高的成就,最好的作品,我最爱的孩子。

艾里克的诞生让我获得了赫尔卡星的最高荣誉,人们对我有着无尽的敬仰和崇拜。有了自己的守护神,不用再担心别的星球会前来抢掠了,于是我的任务也从创造守护神变成培养守护神。

我带着他一起进行实验研究,虽然实验失败状况出现的次数明显由于他的存在翻了一倍还多,但这对我来说也成为了生活的乐趣之一。他有时也会指着我的实验报表里的文字,不厌其烦地询问我含义与念法,我偶尔也会故意教错他发音,让他出出洋相。最让我头疼的是他贪玩的性子,硬生生的把我从实验室里拉出来,就为了和他一起玩玩射击游戏。我也随了他的性子做下约定输了就不能找我玩,不过他永远都不知道我给他的机械玩具枪做了手脚,所以每一次都输给我就是了。其实最让我惊讶的,还是他在训练上的执念与毅力。我造了一台专门用于给他训练体魄和格斗技术的机器,以便让艾里克在未来成为守护神时应对各种突发状况。 事实证明,我的想法是正确的,艾里克在这方面的天赋超乎我的想象。他成功的抵御了攻击赫尔卡星的入侵者,一步步朝着我期望的那样发展。

我以为我的工作到此结束了,可以进行其他的科学工作。只是可惜,当欲望开始膨胀,权力遮蔽了内心的时候,魔神就会从地狱里出来。

冷峻静默的会议厅和外界浓烈的火药味形成鲜明对比,坐在会议厅里坐享其成的人们,用自己无尽的贪欲和自私,成为了这场近乎毁灭事况的始作俑者。

“艾里克要成为我们星球侵略其他星球的武器,我们要壮大赫尔卡星。”

“我们已经让艾里克这么做了,他完成的非常好,奥博士。”

“您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好武器。”

“他现在应该也在帮我们侵略别的星球吧,之前的任务也完成的非常好。”

…..

猛然,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每个人的言语都迸出“嘶嘶”的火星,隐埋着巨震的雷鸣,贪婪的欲望,赤裸裸的利益要求和蛮横无理的威胁和恫吓充斥在我的耳畔,蒙蔽了我的双眸,刺痛了我的内心,甚至把我推入绝望。我的呕心沥血的成果,在他们的眼中不过是用于满足自己而侵略的武器,我对此丝毫不知情,甚至没有半点能够反抗的余地。

    一道苍白的曙光撕裂了夜空,这时和平不复存在了。

迅雷般的炸响一步步逼近,水银湖面跃起高浪劈头盖脸的砸下来,一声声如地狱里传来的凄嚎蔓延开来。

“艾里克叛变要毁灭赫尔卡星了!”

伴随着这声碎心裂胆的尖叫,整个世界仿佛骤然间窒塞了、暗哑了、静默了……

我创造了一个名为“魔神”的恶魔,他来自众人唾弃的地狱,身上萦绕着赤色的光芒,双眸里迸射出狂热的火花,带着仇恨的种子,爆发出魔神的力量,要将这个充满贪婪的星球洗净,夺人心魄,胆寒蚀骨。

凄厉的惨叫遍布了整个星球,照亮天宇的光芒,天崩地裂般的巨响,弥漫天际的浓烟,富饶活跃的城市变成了无辜的宰杀品,像割麦的镰刀拦腰斩断般一片片倒下。

这一年的赫尔卡星的冬天格外的寒冷,寒冷的季节里,黑夜总是来得格外的早,硝烟散去,求救声呐喊声渐消渐隐的远去了。血色的满月挂在天空,绽出璀璨夺目的红光,抹开翻滚的浓烟和黑色的云翳,好像还在诉说刚刚残酷的遭遇。天上地下,整个星球仿佛都浸漫在红血海河之中,不知何处发出了一声比比鼠催人泪下的悲啼。

魔神在这场斗争中永远的沉入了水银湖底,带着他曾经对赫尔卡星的留恋。我感觉有一双长满黑毛的血腥的手扼住了我的喉咙,发不出只言片语,心脏仿佛被一颗子弹击中,大脑里是窒息般的空白。

我凝视深渊,深渊也回望我。

此后的生活变得非常恶劣,依靠酒精和尼古丁过活,颓废得像个苟延残喘的孤狼,又像条搁浅的大鱼一样无力回天,我的生命与灵魂也沉入了水银湖底。直到那些贪欲的走狗,所谓的赫尔卡星的心腹吉尼亚斯把我带走,他们对我宣告——终身监禁在牢狱里。

我无法逃避真相,因为真相,是仅剩的一切,彻底的将我的心给撕碎。私欲带来了灾难逍遥法外,却将受害者打入无尽的痛苦之中,永远的闭上了眼睛,变成茶余饭后的谈资。我热爱的赫尔卡星?别开玩笑了,这个星球已经彻彻底底的让人失望透顶。我应该卸下浅薄的伪装,什么最杰出的科学家,都是笑话。

我爱着这颗星球,正因如此我要彻底的改变他,就算是在监狱里暗无天日的日子数年,我要让赫尔卡星人为自己的愚蠢为代价。就算是为了三十个银币出卖真理,成为出卖真理的罪人我也不会后悔。

 

晚安,艾里克。

再见了,我挚爱的赫尔卡星。

评论
热度(5)
Top

© Adishiro.Smith | Powered by LOFTER